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智娟暴瘦10kg模樣曝光!玩太瘋被警察抓走

金智娟情人節將在Legacy開唱。(Legacy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出道38年的「娃娃」金智娟,每年與歌迷約定在情人節舉辦演唱會,去年雖因忙於《愛情哇沙米》舞台劇巡演,停辦一次,為了給等待已久的歌迷驚喜,今年的演唱會,她除了將以大瘦10公斤的樣貌現身,更推出暌違5年的新單曲《愛的超人》,復古迪斯可曲風結合招牌高亢嗓音,還把這次的演唱會打造成迪斯可舞廳,邀來當年在地下舞廳擔任DJ的親弟弟放歌,誠意十足。金智娟甩肉10公斤。(Legacy提供)

有感於社會充斥大量的負面訊息,金智娟將演唱會命名為「To Love in time」,期望能在演唱會中製造更多「愛」的能量,除了自己的經典,也將翻唱數首當年舞廳裡耳熟能詳的歌曲,金智娟笑說:「我2個小孩都很喜歡音樂,在學校玩社團看似玩得很瘋,但我都很支持,年輕就是要好好享受青春。常跟他們說,其實我們這一輩年輕時更叛逆!未成年就偷跑去地下舞廳跳舞,即使被警察抓也照去不誤!」

娃娃也分享自己的減齡秘訣,就是持續挑戰不一樣的事,「像演舞台劇不只要唱歌還得練習演戲,但我都很願意嘗試。好久沒有發行新歌,舞蹈班出身的我從來沒有找過編舞老師,這一次也特別突破,為了演唱會找來藍波老師幫忙編舞,練舞過程非常有趣,請大家拭目以待!」

《金智娟-To Love in time》演唱會2月14日將在華山Legacy舉辦,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