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妮堅挺2粒西洋奶!不屑乳暈霜「已經很淡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伊林娛樂今舉辦尾牙,現場星光熠熠,兇猛尬奶也是沒在客氣,身為戰鬥民族的安妮不僅大露美背,還直接炸出2粒「西洋奶」,她也當場宣布,今年將推出全裸寫真集,尺度沒有極限,被問是否三點全露?她笑而不答,僅叫大家「好好期待」。

伊林尾牙,安妮。(記者趙世勳攝)

安妮受訪時表示,會全力配合,也不會設限拍攝尺度,如果要求她脫了,「不穿衣服就不穿衣服」,引起媒體一陣驚呼,她又笑說:「大家都好興奮喔,我們4月才要拍,所以你們再期待一下」,被問到是否要先讓張菲鑑定?她則嬌嗔「菲哥還記得我嗎?我其實滿想念他的」。

不過被問到是否有為了寫真集特別保養三點,像是擦乳暈霜,讓顏色淡一點或更粉嫩,安妮瞪大眼睛,驚訝地說「它不用淡一點,它已經很淡了!」還反問「你要看嗎?」最後更自誇「最有自信的地方是眼睛,還有胸部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