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唱10年女老師成歌壇新人 獨門教法被讚好會吹

陳韋霖教唱10年,去年透過學生募資成功發片。(禾一工作室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韋霖曾參加大小歌唱比賽,有10年教唱經驗,去年由學生募資百萬,推出個人EP《永遠愛你》深獲好評,一發片就登上屏東跨年晚會演出,近來也接到不少尾牙、春酒邀約,歌壇新人有此成績實屬不易,她感動說:「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雖然歌唱課程從未間斷,但她未來想成立專屬工作室,就不用四處奔波,她笑說:「我還特別去行天宮求籤,抽到大吉!」

教唱10年,最常被學生問的就是怎麼練肺活量?她用以前老師教她的獨門方法「吹蠟燭」,控制唱歌的氣不要把蠟燭吹熄,維持微弱的藍火,可以判斷丹田使力狀況,學生若無法掌握,陳韋霖也會自己示範,結果被虧:「老師好會吹!」而34歲的她,除了未來想辦規模更大的演唱會,也希望能趕快買房子孝敬父母。

愛心不落人後的她日前參與伊甸教會慈善演會演出,不但無償,還捐出自己一週所得,她表示:「因為自己出社會後獲得很多人的幫助,當自己有能力,就希望盡微薄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農曆過年即將到來,陳韋霖初二就要開工,她說:「人要知足,因為每次有人找你演出,都是滿滿的感恩。而且賺錢很重要,因為想做的事情太多了。」過年打算準備6位數紅包孝敬爸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