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肌肉男星裸體上陣!為保持身材自爆「從沒吃飽過」

邱昊奇在《必勝大丈夫》僅穿內褲與蔡振南對戲。(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邱昊奇在三立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中,所飾演的鄧子澄,是一位外表高傲冷漠、成名甚早,專打離婚官司的年輕律師。戲裡許騰介有外遇,卻反過來想要讓老婆林昀希(飾黃天虹)一無所有,而找上邱昊奇當離婚律師,卻沒料到當他遇到林昀希後,原本的理智全崩盤。

邱昊奇自認要裸身與蔡振南對戲相當害羞。(三立提供)

邱昊奇這次為劇犧牲色相,首次僅穿內褲上場,雖不是第一次裸身拍戲,但穿內褲上場在西裝店裡走來走去卻是頭一遭,他笑說,當時還在為穿什麼內褲上場在煩惱。不過他在女性工作人員面前演出其實不太緊張,反倒是要以近全裸的姿態和蔡振南對戲,甚至還要保持劇中角色冷酷的表情,才讓他害羞緊張到不行。

邱昊奇為戲僅穿內褲上陣。(三立提供)

邱昊奇擁有八塊肌好身材,在拍攝當天,女性工作人員各個手機備戰,他笑說,當天大家先拿周孝安拍攝裸露尺度照片給他看,要他輸人不能輸陣,所以拍前他狂運動。他認為,在偶像劇中露上半身已習以為常,完全不會尷尬,但維持身材最痛苦的是,花好多時間在健身房,吃東西又要節制,每次可以大吃時罪惡感就立刻浮現,他還開玩笑說:「至今都沒真正吃飽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