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雲翔捲性侵陷經濟危機 妻狂賣昂貴奢侈品補大洞

高雲翔捲性侵拖累電視劇,財產因此遭凍結。(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義渠王」高雲翔因捲入性侵案而在澳洲被捕,其妻董璇為了降低高雲翔逃逸的疑慮,還帶著女兒移居澳洲。近日有人發現董璇在二手拍賣平台賣了不少奢侈品,遭疑與高雲翔財產被凍結有關。

董璇大量出清奢侈品。(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爆出性侵醜聞已近一年,他所主演的《巴清傳》因此遭波及,加上女主角范冰冰的逃稅風波,該劇播出機率渺茫,出資的唐德影視公司先前向法院聲請高雲翔與北京藝璇文化經紀公司的財產,總共6382.4萬人民幣(約3億新台幣)。日前有網友爆料董璇在拍賣平台頻繁出清所持物品,且大多是奢侈品,包括9800元人民幣(約4萬4千元新台幣)的手鍊、4萬8千元(約22萬新台幣)的吉他。

董璇。(翻攝自董璇微博)

另外還有原價3萬5千元人民幣(約16萬新台幣)的手錶,被她以1萬4800元人民幣(約6萬7千新台幣)的低價賣出,讓外界猜測家中財務狀況吃緊,董璇才要用大量賣物的方式填補經濟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