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妮性感挑戰全裸寫真 撂話這裡「想再緊一點」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安妮去年簽進伊林娛樂,今(17)伊林舉辦尾牙,她穿上性感裸紗禮服,展現好身材。熱愛做菜的她,去年推出食譜書,今年更將挑戰大尺度全裸寫真,預計4月拍攝,夏天推出,被問到會不會露點,她賣關子表示:「那就要看攝影師怎麼拍了。」

伊林尾牙,安妮。(記者趙世勳攝)

她先前是綜藝大哥張菲欽點的「菲女郎」,透露偶爾還是會跟張菲聯繫,是否會把全裸寫真照片傳給張菲看?她尷尬表示:「跟菲哥沒有那麼熟,應該不會。」

她現為拍全裸寫真,正加緊腳步鍛鍊身材,最想要練屁股跟腹部,笑喊:「我還想要再緊一點」,現在還被問會不會使用乳暈霜,她先是一頭霧水,等聽懂問題隨即笑回:「不用保養,它已經很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