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傳中風!廖峻臉書自PO近況 網友湧入留言祝福

廖峻在個人粉專PO出手比「愛心」的近照,並對外界喊話「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喔」。(圖擷取自廖峻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演員廖峻稍早驚傳中風,不過廖峻今晚則親自在臉書粉專發文,PO出近照並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喔」,表示自己目前正在休養中,要大家別擔心。

66歲資深演員廖峻消失多時,稍早前傳出他去年底小中風,但他向來健朗,還能同時軋戲,因此消息曝光後外界都很震驚。不過今晚6時45分左右,廖峻在個人粉專PO出手比「愛心」的近照,並對外界喊話「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喔」,也表示目前正在休養中,要大家不必擔心。

廖峻拍照的背景中出現病床,地點疑似是在醫院中,雖然看得出來右臉的肌肉略垂,但精神看來不錯。

文章底下,網友也紛紛湧入臉書留言,替他加油打氣表示「峻爸,祝早日康復!」、「要保重喔!」、「早日康復」、「多多休息吧」、「等待你康復後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