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因為MV有吻戲才接!周孝安大讚袁詠琳「嘴唇軟」

袁詠琳與周孝安一同線上直播與粉絲互動。(杰威爾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周孝安近來忙著趕拍三立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昨(16)日晚上10點特別抽空與「Cindy」袁詠琳一同線上直播,不但同步觀看他為袁詠琳新單曲《終於勇敢了》拍攝的MV,還接受網友們的提問。

周孝安為袁詠琳新單曲《終於勇敢了》拍攝MV。(杰威爾提供)

周孝安在MV中飾演袁詠琳的現任男友,兩人從冷戰到單方爭吵,最後誤會解開並在車上親吻。袁詠琳笑問周孝安:「你願意拍這支MV,是不是因為有吻戲?」周孝安立刻大方回答:「百分之兩百是因為有吻戲才接,絕對不是因為劇本編寫是徐譽庭,導演是許智彥,也是不是因為《誰先愛上他》的電影大賣。」笑翻現場眾人。當發現導演許智彥也在線上收看,兩人馬上隔空喊話,希望再有機會跟導演合作,也期待兩人之後能有戲劇上的合作。

袁詠琳與周孝安一同線上直播與粉絲互動。(杰威爾提供)

為了這次吻戲,袁詠琳在親之前特地刷牙,周孝安則是吃薄荷糖,兩人都不約而同都塗上護唇膏。周孝安形容這場吻戲,既要輕輕的吻又要表現唯美,不能太深但又要像男女朋友,而且還不能擋到袁詠琳的臉,所以只能用他右邊的嘴唇去碰袁詠琳,完全展現專業演員的吻功,兩次OK!直播時,粉絲逼問親吻時候的感覺,他笑回:「好親的人」、「嘴唇軟」、「很容易入戲」,讓袁詠琳當場害羞臉紅。

袁詠琳也在直播時送出專屬紅包袋,因為這次歌詞中副歌有一句「我只想大步走向前」,團隊發想把「前」改成「錢」,做成豬年紅包袋非常有過年氣氛,一份三款,祝福大家2019都能走向錢賺大錢,紅包背後還有QR Code可掃描下載聆聽新歌,這麼應景的紅包袋,連孝安都忍不住跟袁詠琳拿了幾份,直呼要過年包紅包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