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當代」登場 盧南君衝第一

盧南君佩戴宇舶腕錶風格夠強烈,身上甚至不需搭配其他首飾。(Hublot提供)〔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第一屆「Taipei Dangdai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揭幕,展出全亞洲最優秀的藝術作品,特別的是,博覽會官方時計由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錶(Hublot)擔任,為深耕台灣藝術領域立下里程碑。盧南君今(17日)受宇舶之邀搶先到場,她指出,「宇舶在各方面支持藝術;擅長與不同藝術家合作,總是給足空間去玩、去改造,非常相信所合作的對象」,尊重傳統又執著創新,這種開放性作風十分難得,欣賞宇舶是「有遠見、有膽識的品牌」。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陀飛輪腕錶。拋光藍寶石水晶錶殼,彰顯鏤空結構的通透感。透明光滑橡膠錶帶。全球限量30只。(Hublot提供)以宇舶錶攜手法國視覺藝術家Richard Orlinski打造的經典融合系列陀飛輪腕錶來說,Orlinski將其立體切面創作與宇舶製錶技藝融合,造型設計宛如雕塑般自由靈動,加上雕塑感十足的手動上鏈鏤空陀飛輪機芯,將腕錶演化為一種隨時可以佩戴的藝術品。

盧南君一方面對於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的盛大規模感到驚喜,「至少要花三小時好好看一下」,另一方面又對腕上的宇舶鑲鑽腕錶目不轉睛,錶款風格已經夠強烈,身上甚至不需要搭配其他首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