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和人夫爆曖昧! 阿翔老婆說話「不必這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阿翔」去年底被直擊和謝忻在車中密會48分鐘,隨後又被抓包同行,兩人在機場一起入境台灣,還有默契地穿情侶裝,更同車赴女方香閨,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大家都是有革命情感的好兄弟了。」今女主角謝忻錄製衛視《一袋女王》現身說分明,表示和阿翔在車上48分鐘是在和阿翔吐苦水,強調阿翔是她的「人生導師」,新聞爆發後,謝忻坦言兩人有一度想保持距離,不過後來覺得為何要這樣便作罷。謝忻現身說緋聞。(衛視提供)

「好兄弟」謝忻和阿翔傳出曖昧情,她今解釋兩人之間絕對清白,更大呼阿翔不是她的菜,強調喜歡高個子,新聞後兩人一度要保持距離避嫌,後來覺得「但我們真的沒什麼,刻意避嫌反而很奇怪」,就連阿翔老婆也說不必這樣,堅信兩人絕無男女之情感。

而近期謝忻緋聞頻發,就連人到了馬里西亞也被目擊和男子牽手,說起這位馬來西亞高個,她表示對方「還在觀察中的朋友」,只是後來若有戀情,坦言也不打算公開,除非要到結婚階段,現階段仍單身的謝忻,還是想要以工作賺錢為第一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