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亞萍代夫出征幫主持 爆切息肉怨澎恰恰包太少

翁立友(左起)、李亞萍、王彩樺、曹雅雯錄《黃金年代》過年特輯。(華視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余天今早登記參選補選立委,受限廣電法規定,無法再主持華視節目《黃金年代》,改由老婆李亞萍代打主持。今節目錄製過年特輯,李亞萍對於余天參選,又要再花一大筆錢,大喊:「我恨不得揍他一頓,都以為沙發、米都會自己走進來,沒選上就要去公園找我了。」李亞萍還自爆前2天才去開息肉手術,切了6顆,開完手術就離開,連住院都沒有,「看我現在精神還很好。」

余家二女兒余苑綺20日補辦婚宴,今主持群王彩樺、曹雅雯、翁立友當場被逼問紅包數字,王彩華透露紅包絕對5位數起跳,開玩笑喊:「余大哥這麼照顧我,而且包太少,怕他會在節目上講啦。」李亞萍今還抱怨,澎恰恰人沒辦法到,紅包也只包3600元,「我就把紅包退回去了。」

李亞萍先前大罵民進黨,今改口表示既然老公余天代表民進黨參選,就希望民進黨能好好做事。被問到願不願意代言高雄?她爽朗回:「OK啊,但我跟高雄沒有淵源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