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利品特賣會來了!iPhone 8免萬元出清 但搶購數量只有這樣

STUDIO A舉辦「福利品特賣會」,iPhone 8免萬元。(STUDIO A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蘋果經銷商STUDIO A將於本週六1月19日舉辦農曆年前的「福利品特賣會」,包括iPhone、iPad、MacBook、Watch等,全面4.6折起。

去年iPhone Xs系列、iPhone XR上市後,iPhone 8系列買氣不減弱,最新調查依舊擠進台灣10大熱賣手機。此檔福利品特賣會,STUDIO A同步釋出iPhone 8、iPhone 8 Plus,包括iPhone 8 64GB金色免萬元出清,僅要9900元;iPhone 8 Plus 64GB太空灰,1萬2900元帶回家,但皆限量1支。

此外,iPad、iPad Pro下殺1萬元,例如原價2萬900元iPad Pro10.5吋WiFi 64GB銀色,出清價1萬2900元,數量2台。MacBook、MacBook Pro降幅則1萬7000元不等。全新 Watch S3系列祭出88折。

STUDIO A福利品特賣會,全台4家門市同步舉行,涵蓋台北大安、新竹光復、台中中科、高雄三多。不過要提醒的是,各品項數量都不多,很多是個位數,各門市機種不盡相同,現貨以現場為準,購買前要有心理準備,免得白跑一趟。此外,購買後若有使用上的問題,可辦理退貨,但無法換貨或維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