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澎痛哭送老公最後一程 淚訴:廖峻也病了

澎澎淚送老公最後一程,白冰冰(右)出席致意。(粘嫦鈺工作室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澎澎上周二與夫婿在家中看電視,兩人聊天的片刻,洪信煌突然心肌梗塞,回天乏術,令澎澎錯愕又悲痛。澎澎偕同家人今天上午在苗栗頭份為夫婿洪信煌辦公祭儀式,白冰冰、范可欽到場弔唁,老搭檔廖峻卻缺席,僅花籃致哀,她淚流滿面説:「我真正的老公走了,舞台上的老公病了,真是傷心啊!」

澎澎與老公、廖峻(右)感情深厚。(粘嫦鈺工作室提供)今天的公祭儀式上,播放不少澎澎與老公的甜蜜生活照,還有一張前年廖峻到苗栗找洪信煌、澎澎泡茶的合影。澎澎說:「他和我老公是同一個康樂隊的學長學弟,我們多年來都一直相互關心並密切聯絡。」

對於廖駿缺席洪信煌的公祭儀式,澎澎眼淚又奪眶而出:「我老公突然就走了,沒想到舞台上的老公也生病需要休養,我的心好痛。」

澎澎(右)痛苦送老公最後一程。(粘嫦鈺工作室提供)澎澎、范可欽(右)。(粘嫦鈺工作室提供)好友白冰冰專程到苗栗來送行,澎澎感動萬分,白冰冰說:「澎澎結婚、嫁女兒我都參加了,我和他們家40幾年交情。」還有開刀剛出院的范可欽也到場,澎澎不捨的說:「剛出院還來,太有心了。」

澎澎感謝各界關心,她表示會堅強站起來,未來希望仍然可以帶給大家優質的節目。劉福助、方駿、紀寶如等都送花籃致哀。澎澎多年來為地方主持無數活動,不少苗栗地方民代到場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