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氣冷颼颼免驚! 女神主播纖細辣腿熱火如焚

黃倩萍祭出絕美辣腿溫暖粉絲的心。(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美女主播黃倩萍上周甫因「搞一次就中」引爆話題,不少粉絲以為她又有了,黃倩萍暖心笑回「我走自由搞笑風」輕鬆帶過,反而獲得更多萍粉支持喊讚,讓她有了「女神主播」新封號。

人如其名,黃倩萍美腿也很有看頭。(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今天外頭冷颼颼,黃倩萍依舊起了個大早播報晨間新聞,結束播報後開心問候粉絲:「好冷啊!要來杯熱咖啡。」天冷喝咖啡確實是個好選項,但忠實萍粉根本勿需喝咖啡,因她稍早曬出絕美辣照,纖細白皙美腿狂吸大批鐵粉,根本是寒風最大對手,忠實萍粉不用喝咖啡也能全身熱呼呼。

黃倩萍擔任主播以來,培養一批死忠萍粉。(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黃倩萍日前公開順利考取外語導遊、外語領隊執照,是她生平首次應考便考取,不但是主播圈第一人,對許多嚮往旅遊工作的人來說,更是比登天還難,才讓媒體誇她「比雷打到機率還低,超猛搞一次就中」,躍升話題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