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費代言高雄遭觀光局打臉 憲哥改口:我給錢!

吳宗憲在直播中透露,已與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聯絡上。(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1月份觀光大使引起軒然大波,「綜藝天王」吳宗憲5月將在高雄開唱,日前他錄影時喊話:「歡迎市長韓國瑜找我代言!」不過又開玩笑說:「不拿錢是不可能的!」沒想到隨即被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打臉:「高雄市政府不會付一毛錢!」不過昨晚吳宗憲卻在直播中改口:「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

吳宗憲在直播中與鹿希派合唱。(翻攝自臉書)吳宗憲目前在馬來西亞錄《綜藝玩很大》外景,16日晚上他開直播,先替兒子鹿希派和愛徒斯亞18日將舉辦的演唱會催票,父子倆還隔空合唱幾首經典歌。提到自己5月高雄的演唱會,吳宗憲說:「昨天在開會時,工作人員說比照台北就好,還說五月天演唱會也有80%內容是一樣的,但我就不願意。」為了回饋家鄉,他堅持讓高雄場90%不同於台北場。

吳宗憲在臉書放上與員工合照及應徵網址。(翻攝自臉書)吳宗憲近來身兼經紀公司的老闆之外,也賣起果膠、按摩用品、吸塵器等產品,他透露高雄分公司今起開出500個職缺,向網友喊話:「如果想到我公司上班,28K底薪,銷售業績另外再算。」接著自爆已跟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聯絡上,「他說『市長說沒有錢請我當觀光大使』,我說『給我錢幹嘛,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高雄分公司我要500個人。」原來口中所說的「給高雄錢」,其實只是要應徵員工。直播結束後,吳宗憲也PO出一張員工合照,並附上應徵報名的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