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承均根本行動春藥 女演員獻身摸乳叫聲高8度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謝承均混在女生堆裡討生活好辛苦!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謝承均與好友王宇婕、陳子玄及何依霈上節目,3個女生現場分享她們與謝承均合作8點檔期間的「情愛糾葛」。因為謝承均的好脾氣,加上拍戲長時間相處,謝承均幾乎迷倒一大片女演員,女演員看到他還會有高8度且興奮的呼喚聲,這讓巴鈺傻眼「這樣講的仔哥好像行動春藥一樣」。陳子玄(右)愛鬧謝承均(右二),尤其愛摸謝承均胸部。(衛視提供)

陳子玄表示,還沒進演藝圈前就因為看8點檔愛上謝承均,到演藝圈後的第一場戲,竟然是演出愛慕謝承均的學妹,而且還有親吻謝承均臉頰的戲,讓陳子玄興奮的對著謝承均狂親,頻頻NG被導演罵慘也不以為意,還直呼好爽,2人熟悉後,陳子玄決定要對謝承均伸出「魔爪」,趁第一次跟謝承均出外景合照時,當場就把手放在他胸部上,直說要收集滿100張摸謝承均胸部的照片,連謝承均在梳化妝的時候,陳子玄還會從背後上下搓他的胸部抓弄他,讓謝承均又好氣又好笑。子玄(右)愛鬧謝承均(右二),現場示範如何坐謝承均大腿。(衛視提供)

此外,謝承均近期剛買了房子,好友王宇婕聽到之後也跟著喊要搬進去,讓謝承均無奈的說房子都還沒裝潢,沒想到王宇婕竟然回他說:「幹嘛裝潢,我住進去就是你最好的裝潢了。」更誇張的是,王宇婕的男友一聽王宇婕說要搬進謝承均家,非但沒有阻止,反而還要跟著一起搬進去,王宇婕笑說:「因為我男友也很愛仔哥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