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圓媽「婦人之仁」遭檢討 主播痛曝不離婚原因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新北蘆洲肉圓惡爸痛毆妻小,林妻昨坦承自己錯了,因這已不是惡爸首度施暴,每次施暴後就會對孩子好一段時間,自責「我起初曾經通報,但錯在婦人之仁」,但網友有的開始檢討林妻,「這母親問題也很大!拿小孩當籌碼。」讓主播陳智菡都看不下去。東森主播陳智菡。(翻攝自臉書)

東森主播陳智菡說:「別再檢討受害者,好嗎?有了孩子之後,妳會發現,一切都變了。」她認為是肉圓惡霸沒把握原諒機會,然而肉圓媽坦承一切後,卻讓同樣受害的媽媽因此被怪罪,「她說自己錯了,錯在沒有及時且狠心結束婚姻,錯在識人不清,她當然不完美...而我們又何嘗不是?」

她也認為肉圓媽不離婚,恐是怕孩子在單親家庭有了缺憾...「被家暴的媽媽們收起淚水,催眠自己繼續相信婚姻。」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