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肉圓家暴妻自責淚崩 美女主播痛心揭露殘酷真相

新北市狠父為了一顆肉圓痛毆妻兒,妻子出面時自責痛哭,讓東森主播陳智菡十分痛心。(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狠父只因肉圓沒加辣,就對妻兒家暴,受暴的李姓妻子昨出面痛哭,在聲明中坦承:「這12年來,我犯了很多錯,我錯在識人未清,錯在未能一開始就狠下心,錯在一時的信任,錯在還想再賭一次所謂完整的家庭。但如今我醒了,我不想再賭,我只希望帶著兒子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

東森美女主播陳智菡與中天主播許甫結婚5年,育有一女「朵多」,同為人母的她,對肉圓家暴媽媽痛哭模樣相當不忍,早前在臉書po文,希望大家不要再檢討受害者。

陳智菡認為,有了小孩後,即使婚姻有再多委屈,也會為了小孩選擇忍耐求全,怕只靠自己經濟條件,無法給孩子更好的生活、怕孩子在單親家庭成長會有缺憾,被家暴的媽媽們只能收起淚水,鼓起勇氣,催眠自己繼續相信婚姻,「她說她不完美,可以被檢討,但她也只是想保護孩子⋯她當然不完美⋯而我們又何嘗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