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深田恭子爆劈腿龜梨和也 百億大亨鑽進香閨

深田恭子不僅身材火辣,還是日本網友公認的魔性之女。(翻攝自IG)〔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6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與小3歲傑尼斯男星龜梨和也姐弟戀情斷,深田恭子被爆與身價百億、41歲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熱戀2個月,不過早前卻傳出她跟龜梨和也還沒分手,而且龜梨和也還被直擊帶著她的愛犬,在住家附近蹓躂,頓時變成一樁劈腿懸案。龜梨和也。(翻攝自網路)

雖然深田恭子透過經紀公司否認戀情,坦言雖然有跟杉本宏之見面吃飯,但2人沒有更進一步關係,結果日媒《女性Seven》就拍到深田恭子收工後,搭著專車到西麻布一間酒吧,與杉本宏之深夜約會,停留大約1小時,杉本宏之還抱著深田恭子的愛犬,2人後來又一起搭車回到她住處,似乎關係匪淺。

杉本宏之同時也被起底有過2段婚姻,與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女,但3年就離婚,後來又與女星吳世貞再婚,去年才剛離婚不久,就傳出與深田恭子熱戀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