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進台美旅遊交流 攝影比賽機票大獎等你拿

2019/01/16 23:0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美國旅遊推展協會近年致力推廣美國觀光旅遊,今年為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成立二十周年,美國旅遊推展協會也與美國在台協會合作推出「美台旅遊年」活動,以期促進美國與台灣之間的雙向旅遊,並推出延續一整年的「我眼中的美國 (USA Through My Eyes)」攝影比賽活動,第一季獎項有馬里亞納機票2張、關島臨海飯店住宿7晚等,民眾別錯過好康機會。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與美國在台協會合作推出「美台旅遊年」活動,促進美國與台灣之間的雙向旅遊。(美國旅遊推展協會提供)

為促進美國與台灣之間的旅遊交流,美國旅遊推展協會與美國在台協會合作打造「美台旅遊年」,以及「美台旅遊年」系列旅遊推廣活動,包括3月的迪士尼說明會、5月的高雄旅遊說明會、美國週、6月的IPW旅展、8月的台北旅遊研討會、10月的北美旅遊同業代表團參訪、11月的台北國際旅展美國館等,此外還有全年度的「我眼中的美國」攝影比賽與社群活動,透過系列活動將美國多樣的面貌介紹給台灣民眾。

延續一整年的「我眼中的美國」攝影比賽,即日起進行到2019年底,每一季以不同景點主題,邀請網友分享個人攝影作品,傳達個人眼中的美國印象,每一季由粉絲投票選出最佳照片,除了得獎攝影者外,參與投票與在社群上貼文分享的民眾均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機票、住宿、租車、活動等眾多獎品。

「我眼中的美國 」攝影活動各季度參與單位包括:第一季關島、馬里亞納與蒙大拿州;第二季加州、休士頓與迪士尼;第三季愛達荷州與夏威夷;第四季為芝加哥與賓州,第一季獎項有台灣─馬里亞納來回機票2張、關島杜夢灣臨海飯店住宿7晚、蒙大拿限量純銀禮品等,民眾可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