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影后保養有方 年過半百皮繃咕溜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韓國演技派女演員蔡時那氣質優雅、駐顏有術,出道數十年,似乎沒有讓歲月在身上留下太多痕跡, 她曾透露對保養特別重視,一向不手軟,先前她在韓國出席頂級保養品牌Sisley發表會,膨潤光滑的肌膚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果真保養有方。

蔡時那在韓國出席Sisley發表會。(翻攝自Sisleypariskorea IG)

Sisley今年推出全新「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抗皺精華」,鎖定臉部各種深層及淺層紋路問題。2016年,Sisley首次將諾貝爾獎得獎科學新發現「表觀遺傳學」運用在經典抗老乳霜,推出「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為內因以及行為因子造成的老化問題提供解答,上市氣勢驚人;去年,Sisley上市的「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則是鎖定臉部輪廓的緊緻問題。

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抗皺精華 30ml/15,000元。 (Sisley提供)

全新「Sisleÿa抗皺活膚御緻抗皺精華」標榜完整全面的撫紋功效。在年輕的皮膚中,膠原蛋白生正值最佳運作期,因此肌膚明顯光滑無瑕,但隨著年紀增長以及生活型態的影響,膠原蛋白流失,進而無法正常運作。

產品為凝膠精華質地,搭配薰衣草和馬喬連精油的天然香氣,給肌膚絲絨般膚觸及療癒的感官享受。(記者邱巧貞攝)

Sisley使用創新成分「陶瓷可可萃取物」,這種罕見成分蘊含超強多酚,並延續既有的大豆胜肽萃取、藍色龍舌蘭酵母萃取、白柳葉萃取、玫瑰果萃取、鳶尾花萃取等成分,避免因行為性老化產生的皺紋,幫助肌膚維持飽滿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