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鴛鴦戲水又親親 劉以豪告白女神:我不會放棄妳

劉以豪(左)在海中向陳庭妮告白。(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以豪與陳庭妮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經過重重考驗,終於正視彼此的心意,劇中劉以豪因為對稻穀絨毛過敏,脖子紅腫發癢,被陳庭妮拖去泡海水,他趁機在海中對陳庭妮告白:「我不會放棄妳,我想要的未來,就是這裡!」兩人在一片湛藍的海中接吻,畫面唯美浪漫,當導演一喊卡,馬上變成鴛鴦戲水、大打水戰,玩得不亦樂乎。

劉以豪與陳庭妮台詞喊「好冷」,但臉上難掩消暑歡樂。(歐銻銻娛樂提供)劉子千羨慕劉以豪、陳庭妮能玩水。(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以豪、陳庭妮雖然台詞要講:「水好冰!好冷!」但戲一拍完,全都泡在海水裡不肯起身,原來拍攝時正值酷暑,但因為劇中時節是冬天,經常要穿著厚重毛衣、外套,讓所有演員都苦不堪言,這天能夠名正言順地在海中玩水,使得他們簡直樂翻天,讓在岸邊的劉子千、舒米恩羨慕不已,劉子千苦著一張臉說:「我也好想衝下去,但一直被阻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