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負債男中3億樂透 才一晚就被好友騙光光

佐藤健在新片。(傳影互動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在新片淪為負債男,驚喜中了3億樂透後,沒想到馬上就被好友高橋一生騙光光,簡直比貴婦奈奈還過分,陷入比悲傷更悲傷的處境!

電影《億男》改編自《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原著作者川村元氣同名力作,講述由佐藤健飾演的魯蛇「一男」,在窮困潦倒之際中了3億樂透頭獎,從「一男」一躍為「億男」,誰知道頭獎卻被高橋一生秒騙走,害他撒幣不成反變傻逼,不得不踏上討回億萬彩金的冒險之旅,從日本地下錢莊到摩洛哥沙漠,劇組不惜成本將瘋狂亞洲富豪之旅拉到環遊世界等級,不論是壯闊的沙漠景觀或是紙鈔滿天飛的派對場景都是2位主角從影以來首次體驗,震撼印象讓高橋一生直說:「激動得好想哭!」

川村元氣號稱日本「票房奇蹟的幕後推手」,《告白》、《你的名字》等等億萬大作都是由他一手操刀企劃,獨到眼光讓他深獲中島哲也、細田守等導演的青睞,同時他也是超人氣小說作家,前作《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曾在日本創下140萬冊發行量,新作《億男》一推出就榮登當年「日本本屋大賞」入圍作品。

《億男》自小說出版後就備受粉絲期待,電影版不負眾望,找來《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神劍闖江湖》億萬票房男星佐藤健,搭擋《四重奏》實力派演員高橋一生,於日本上映首週末就開出超過日幣1.5億元(約台幣4300萬元)票房佳績,讓2位男神直接晉升名副其實的「億男」。該片劇情講述魯蛇「一男」(佐藤健 飾)被失蹤的哥哥衝康,扛下3千萬巨債,就連妻子(黑木華 飾)都帶著女兒離開他,愁雲慘澹的日子因為中了3億頭獎一夕翻盤!為了避免暴富帶來的厄運,一男特別拜訪多年不見的富商同學「九十九」(高橋一生 飾)請教金錢之道,九十九不僅大方分享金錢觀,更帶他體驗揮金如土的極致豪奢!然而在如夢似幻的一天後,一男醒來卻發現九十九和3億元從此人間蒸發,為了奪回彩金,一男循線拜訪九十九的各種瘋狂日本富豪朋友,決心追到天涯海角也要討回屬於他的3億元;電影將於2月1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