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難忍虐童!爆氣怒飆10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S今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屏東基督教醫院「及早救智」公益募款愛心大使,透露擔心有失智危機,自嘲「哪天我如果說不想吃辣,也不想喝酒,就是失智了。」還提前留下失智密碼給3個女兒,向女兒溫情喊話。她也為機構拍攝公益影片,透露老公平常對任何事都反應平靜,看了影片熱淚盈眶感觸很深,讓她印象深刻。

小S擔任「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愛心大使。(記者潘少棠攝)

近來家暴虐童案頻傳,今又有1歲多女童疑被4人凌虐致死,小S坦言難以容忍,爆氣喊:「真的希望虐童的人去死」,還氣到差點去社群網站留言,但冷靜想想還是將留言刪除。

小S擔任「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愛心大使。(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