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水底交歡完整呈現 這東西看了讓人好害羞

雅典鎏金系列米羅‧馬那哈微繪限量腕錶。(雅典提供)〔記者林欣若/日內瓦報導〕雅典(Ulysse Nardin)最為人知的是微繪工藝和春宮錶,今年日內瓦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簡稱SIHH)全新鎏金系列米羅‧馬那哈微繪限量腕錶將兩者合而為一。雅典鎏金系列米羅‧馬那哈微繪限量腕錶。(雅典提供)

米羅‧馬那哈(Milo Manara)是著名的情色漫畫家,他將絕美人類女子和神秘美人魚在水下的美好相遇,以流暢筆觸呈現令人血脈賁張的愛情故事,雅典將微繪技巧與150多年的製錶經驗完美結合,成功在十款腕錶的錶盤上重現馬那哈筆下的動人故事。雅典鎏金系列米羅‧馬那哈微繪限量腕錶。(雅典提供)

每個錶盤的繪製過程需要耗費約50小時,從深藍色的海水到珊瑚礁,再到水面的粼粼波光和美人魚的嘴唇與珠寶,均依靠工匠手工繪製完成,而其筆頭僅有一根睫毛的寬度,藉由豐富的色彩呈現迷人的感官世界。

相關影片(雅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