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到舒淇也投降!「她」扮聶小倩淒戀阮經天

阮經天俠客扮相帥氣。(龍祥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成龍連續24年搶攻賀歲檔,今年推出的《神探蒲松齡》打造古典玄幻世界,號稱東方版《怪獸與他們的產地》,台灣男神阮經天挑戰影史最帥俠客「燕赤霞」,展現苦練已久的動作身手;曾被舒淇大讚是「紅毯最美女星」的鍾楚曦,在《芳華》裡氣質出眾,這次扮經典女鬼「聶小倩」,和阮經天展開一段淒美愛戀。鍾楚曦扮經典女鬼「聶小倩」。(龍祥提供)

故事由一起連續少女失蹤案展開,成龍身著寬袍大袖,白天是個舞文弄墨的大文豪蒲松齡,夜裡卻執起神器「陰陽判」,穿梭於凡塵與奇境之間,與良善的小妖為伍,一同收伏邪惡妖魔,成龍坦言剛看到劇本時嚇一跳,因為「蒲松齡是文人,但我是練武功的」,這次與團隊聯手打造出東方魔法世界,他說:「這是屬於東方人的奇幻故事,給予電影創作一片可以挖掘的寶藏。」

以《六弄咖啡館》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在片中飾演成龍徒弟,以正義又逍遙江湖的形象出現,展開一段人魔大戰的冒險旅程,《神探蒲松齡》2月5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