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揪尪高雄蜜月跳愛河 羞喊:說不定再拼一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近來積極推動愛情產業鏈,高雄市觀光局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打算舉辦「墜入愛河」活動,邀請25對情侶,由男伴跳入愛河向另一半告白,卻引發不少爭議。「阿姑」周遊和李朝永近來接受媒體專訪,提到2人才剛從高雄度蜜月回來,還被朋友們拱「跳愛河」,害羞表示:「說不定能再拼一胎!」周遊(左)和李朝永去年10月補辦世紀大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周遊與李朝永挺過婚變風波,去年10月補辦世紀大婚禮,依舊放閃無極限。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夫妻倆日前到高雄度蜜月,還甜遊愛河,浪漫氛圍讓81歲的阿姑,瞬間少女心噴發,朋友們還拱他們跟上現在最熱門的「跳愛河」活動,象徵永浴愛河,笑稱搞不好能再拼一胎,請大家吃紅蛋,逗得周遊心花怒放,反倒是李朝永冷靜回答:「5、6米深怎麼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