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誹聞情侶終於認了?同框情人節活動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媛董若彤與歌手周予天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但兩人始終只任雙方是「閨密」,今天同場出席Georg Jensen情人節新品發表會,讓人聯想兩人是否終於要承認戀情,沒想到依然是老調重彈,表示雙方家人從小就認識,兩人沒事就會混在一起,但不是男女朋友。被問到情人節是否會一起過,周予天回:「如果各自沒有約的話。」兩人明明黏TT,但又不承認在一起,實在令人看得霧煞煞。

董若彤(右)與周予天(左)出席Georg Jensen情人節新品發表會。(Georg Jensen提供)周予天佩戴Georg Jensen Fusion戒指、TORUN 204手鐲與Koppel腕錶。(Georg Jensen提供)

問兩人為何不能在一起,周予天回:「因為我現在沒有辦法,我今年有給自己訂很多的目標想要達成,沒有心思談戀愛。」難道是因為沒有時間照顧董若彤,所以沒告白?「就周一到周日都有事要做,沒有空想這個。」他也自承不是浪漫的人,可能跟個性有關;董若彤雖然嚮往羅曼蒂克,但也說只要對她好就好,不用要求太多。要兩人挑一款適合送情人的珠寶,兩人又不約而同挑中Torun 204手鐲,實在是很有默契。

董若彤佩戴Georg Jensen Hearts of Georg Jensen項鍊、Mercy雙指戒與耳環、Torun 204、Savannah、Offspring等手鐲與Vivianna手鐲錶。(Georg Jensen提供)董若彤(右)與周予天(左)出席Georg Jensen情人節新品記者會,明明是沒事就黏在一起的「閨密」,一開始拍照還不好意思靠太近。(Georg Jensen提供Georg Jensen Torun 204純銀與18K金手鐲,14,700元。(Georg Jensen提供)周予天佩戴的Georg Jensen Torun 204純銀鑲鑽手鐲,19,900元。(Georg Jensen提供)董若彤佩戴的Torun 204玫瑰金鑲鑽手鐲,139,000起。(Georg Jense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