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女神對話資料外洩 交往帥T髮型師疑劈腿前任

郭源元身材十分火辣。(尖端出版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微風女神」郭源元因擁有一雙大長腿與傲人C奶,深受粉絲喜愛。她在前年被拍到與帥T髮型師Manson Ann約會,後來受訪時,澄清彼此是好朋友,並直言戀愛不分性別,若未來婚姻平權通過,也不排除跟女生結婚。不過近日驚傳兩人對話紀錄外流,不但證實曾經交往過,還因郭源元疑似劈腿而分手收場,雙方更為此而鬧上警局。

郭源元身材十分火辣。(尖端出版提供)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郭源元與Manson外流的對話紀錄照片共有7張,包括郭源元大讚Manson的刺青,並要求對方自拍正面照,還有邀約Manson去紐約玩,以及分享工作美照,從兩人當時互動來看,就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不過第四張開始案情急轉直下,Manson先是貼出1張LINE截圖,質疑郭源元在向她甜言蜜語同時,竟還對前男友真情告白,再指控郭源元先約某位女T去紐約後,又跑來約她去同地旅遊,怒斥:「妳當我是啥?」

髮型師Manson Ann俊俏有型,相當有魅力。(翻攝自IG)

被抓包之後,郭源元立馬認錯:「但我都沒有再聯絡了,我真的想好好在一起!」Manson回嗆:「那又如何?妳搞清楚妳自己才是同時曖昧別人的人。」雖然郭源元不斷道歉,但Manson再繼續砲轟:「劈腿就是劈腿,無縫曖昧就是曖昧!」、「沒有東西在我家了吧!這是我自己消化的事情用不著妳道歉了」、「我要封鎖了,祝妳跟前任還有醜踢一起紐約爽,3P也行啦!」

髮型師Manson Ann俊俏有型,相當有魅力。(翻攝自IG)

由於對話內容涉及兩人私事,郭源元事後認為不妥,決定前往警局提告,找出惡意散播的有心人,不過因為對話中並未涉及誹謗罪或違反個資法,警方最後只能依妨害名譽罪受理此案,並經由單一窗口轉往轄區分局偵辦。Manson為此也在IG發限時動態,告訴大家不用擔心,兩人分開還是好朋友,「所以不要再(在)網路平台討論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