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施暴為何不敢反抗?美女主播淚崩揭露不堪真相

東森前主播李娜亞淚揭不堪回憶。(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只因兒子買的肉圓沒有加辣,就狂暴毆打兒子,老婆上前阻止也被勒脖拖行,影片曝光後民眾群起激憤,東森前主播李娜亞也被勾起不堪回憶,淚崩揭露為何有時母親在場卻不敢反抗,只能眼睜睜看著小孩被施暴。

李娜亞目前任職舊金山灣區老中電視主播,她昨在臉書轉po肉圓家暴相關新聞,痛訴「我好憤怒!家暴的情節,不斷重演!」並揭露女兒曾經只是為了找媽媽,就被痛打至少50下,「每回他暴怒的抓起女兒,就是一陣十下狂揍,大聲警告女兒不准叫媽媽!打完後,他刻意把女兒放在床上,女兒要爬向我,只輕聲叫了一聲媽媽,就又立刻被施暴者大力抓起,放在膝蓋上,又被狂揍十下屁股!就這樣,女兒都只因為叫了一聲媽媽,就屢屢被施暴者大力抓起狂揍,來來回回,被打了不下五,六十下!一直打到小小的她,眼淚鼻涕流滿臉,不敢再叫媽媽,才不再被打!」

至於為何有些母親不敢出面阻擋,李娜亞淚揭真相,「因為,母親只要一出聲,就會越發惹怒對方!孩子就會被打得更厲害!所以我揪著一顆快要死去的心!告訴自己,讓他發洩完就好了!打了好幾場,打了好幾年,才醒!女兒兩歲被爆打的陰影,像厚重的烏雲,沈沈壓在我心口,揮之不去,憤恨難平!兩歲的孩子,不找媽媽,找誰?」

李娜亞最後更感嘆,「今天的台灣,終於有這麼多正義之士,勇敢挺身為受暴的孩子發聲。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此刻,女兒賴在我胸前,我的心,很平靜。走過狂風暴雨,媽媽不再懼怕,媽媽誓言,此生,我必以生命捍衛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