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壇新勢力!「夫人牌」更有用 第一名「她」高票勝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結束的九合一大選,除了各個候選人自帶的話題討論外,不少人會打出「夫人牌」來幫忙站台或掃街拜票,而這些政壇老婆們的人氣也絲毫不輸老公。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近日也統計近一年來最搶攻版面的10大政壇人妻,第1名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老婆陳佩琪高票搶下,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則位居第2。

榮獲第5名的官夫人,是陳其邁的牽手吳虹,在激烈的高雄市長選戰中,賣力的替老公助選,而吳虹其實是馬來西亞人,溫柔、親切的形象,也深受許多鄉親喜愛,更有「溫柔女強人」的稱號。吳虹幫老公陳其邁掃街拜票。(資料照,記者葛祐豪攝)

第4名則是余天之妻李亞萍,曾是當年秀場藝人的她,對於老公轉戰政壇極為反對,心疼余天為民進黨選情奔波,甚至還賠掉5棟房子,李亞萍面對鏡頭總是有話直說,獨特犀利的個性,常引起諸多話題。李亞萍(右)並不支持余天(左)從政。(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第3名林楚茵是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的老婆,同時也是當家美女主播,是電視台收視率的保證,過去曾因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而遭柯粉罵翻,但絲毫不減其人氣,最近更傳出有不少電視台,想高薪挖角林楚茵入主新節目。林楚茵是知名女主播。(翻攝自臉書)

第2名是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過去曾擔任過記者、電台主持人以及第3屆雲林縣議員,這次挾著「韓流」,再加上她親切的笑容和柔軟的身段,讓她在選戰後期輔選時,深受許多阿姨們的喜愛,堪稱超強拉票機,每次一出場,都會有許多韓粉爭相搶著合照,人氣不輸老公韓國瑜。李佳芬(左二)站台幫韓國瑜助選。(翻攝自臉書)

第1名非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莫屬,她也是現在最紅女性之一,同樣身為醫生的她,自身的知性和理性受到推崇,在老公柯文哲棄醫從政以來,她也一路在背後默默支持,柯文哲更曾感性的向妻子致謝並坦言:「我是個失職的父親,家中孩子都是陳佩琪養大的。」而關鍵時刻她也會跳出來幫忙捍衛老公權益,儘管身為台北市長夫人,但陳佩琪仍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做自己,這樣的精神令許多人都相當欽佩。陳佩琪(左)的知性和理性,深受許多人的喜愛。(資料照)10大政壇夫人排行榜出爐。(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