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放膽暗戀 一見昆凌「感覺就來了」

昆凌和曹佑寧在《叱咤風雲》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昆凌和曹佑寧在賽車電影《叱咤風雲》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曹佑寧演出的杜傑克從高中就暗戀昆凌,甚至為了她不惜賭上性命成為職業賽車手。談到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曹佑寧和昆凌都最說是兩人相擁而泣的戲,曹佑寧說:「我本來擔心抓不到感覺,但沒想到開拍後,一看到昆凌感覺就來了。」昆凌則笑稱:「那場戲我們兩個的連結感真的滿強的,看到對方時眼眶都已經濕了。」

昆凌和曹佑寧在《叱咤風雲》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片中兩人火花十足,但昆凌和曹佑寧都坦誠一開始非常沒默契,曹佑寧說:「一開始排戲我們真的很陌生。」昆凌還直呼:「男女主角默契欠佳!」後來兩人靠著上表演課越混越熟,還互相認識真實的一面,曹佑寧讚「上課時感覺到昆凌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昆凌則笑稱「曹佑寧私底下帥帥的,但是一上戲杜傑克就變得傻傻的,根本戲精」,電影開拍不久,兩人馬上變成在片場一起打手遊的好朋友。

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作出品,由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等人主演,打造專業車輛、賽道、場景、職業賽車專用設備與器材,是亞洲首部對職業賽車有深刻描寫的作品,電影預計今年(2019)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