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民開砲!安心亞崩潰爆哭寫遺書 幻想吞老鼠藥死了

安心亞推出新單曲,自爆過去曾因為酸民言論寫下遺書。(環球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安心亞推出新單曲《Chillaxing》,而她主演的新戲《你有念大學嗎》播出兩集獲得好評。前陣子現身跨年演唱會,自爆舞蹈直到上台前一週才編好,還打給經紀人崩潰哭訴「我怎麼練得起來」。以前還曾因為酸民的言論,讓她又氣又難過的寫下遺書留給媽媽。

安心亞推出新單曲,自爆過去曾因為酸民言論寫下遺書。(環球提供)

安心亞坦言以前會因為酸民的言論心情不好,有兩次甚至低迷到寫遺書留給媽媽說:「不用考慮我了,那些錢妳就花掉吧!」靠著邊寫邊大哭來抒發心情,接著就會去睡覺假裝自己死了,隔天再復活,直到現在還是把這兩封遺書收得好好的。

安心亞推出新單曲,自爆過去曾因為酸民言論寫下遺書。(環球提供)

而她在去年底趕著拍戲、推單曲加上排練跨年表演,行程卡緊緊,連表演的舞蹈都是壓線完成。安心亞自爆其實排練過程超崩潰,幾次都哭著打給經紀人喊著練不起來,她笑說:「1月1號都想吃老鼠藥假裝死了,不要去看別人的評論,但還好今年過的蠻開心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