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開缺了! 聯合徵才招募逾170位新人

IKEA供種類多樣、美觀實用,價格合理,讓大多數人可以負擔得起的家具家飾品,為大眾創造美好生活,是許多人嚮往的外商企業。(翻攝自104人力銀行)〔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宜家家居看好台灣市場,與新北市政府合作,首度跨店舉辦大台北聯合招募會,預計招募超過170個職缺,部分為今年新店小碧潭共構商場的美河市開幕所需。

IKEA將於1月17日~1月18日在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進行徵才活動,為IKEA敦北店、新莊店以及今年即將開幕的新店店大舉聯合招募新人。預計開出超過170個職缺,包含客服、銷售人員、物流、餐廳、設計部、營運部共33種類別的基層人員。有別於一般傳統面試,將打造充滿居家氛圍的面試空間,甚至提供瑞典特有的FIKA午茶時間,透過各項團體活動與趣味任務,找到符合IKEA價值觀且真心喜歡這份工作的好夥伴。詳細應徵方式請洽:https://www.ikea.com/ms/zh_TW/jobs_TW/index.html或人力銀行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