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冠霖確定出演《初戀那件小事》!男主角名字曝光網笑瘋

賴冠霖將接演中國版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男主角梁又年。(翻攝自好好榜樣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7歲男星賴冠霖因參加節目《PRODUCE 101》而成為限定組合Wanna One的一員,團體合約已在去年底到期,團員們各自出走。賴冠霖被爆將至中國發展,主演中國版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網路也傳出他讀劇本照片,而今(13)日官方透過發布會正式宣布男主角將確定由賴冠霖擔任,不過,男主角名字一公開,就讓不少網友笑瘋。

賴冠霖「初見,未來」主題發布會。(翻攝自好好榜樣微博)下午中國經紀公司為賴冠霖在北京舉辦「初見,未來」主題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除了分享賴冠霖2019年工作計畫,包括多項代言,與芒果娛樂推出3部影視作品,也宣布賴冠霖將演出中國版電視劇《初戀那件小事》的男主角帥學長梁又年。

賴冠霖透露,讀完劇本發現這個角色比自己更陽光,未來還需多做功課,讓自己更符合角色形象。有趣的是,劇中男主角名字公開後,不少網友覺得有點搞笑,「梁又年?涼又黏」、「這男主名字我笑了」、「還是改個名字吧」、「好險不用自己名字,不然唸快很容易打結」。

發布會上公布男主角形象角色海報。(翻攝自初戀那件小事微博)此外,經紀公司在發布會上給了賴冠霖一個大驚喜,特地邀胡彥斌擔任音樂總監,為新劇製作中文版主題曲,胡彥斌也為賴冠霖帶來一副耳機作為禮物,希望給他在音樂上帶來更多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