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為韓國瑜打造月老池!愛河將拍電影狂蓋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後推動愛情產業鏈,找80歲資深作家瓊瑤(本名陳喆)擔任總顧問,今(13)韓國瑜北上密會瓊瑤,2人約在瓊瑤位在忠孝東路4段的「可園」,200坪獨棟豪宅市值破25億,去年曾遭不明人士噴漆,更是瓊瑤潛心寫作之處,屋內自設小橋流水,洋溢浪漫愛情氛圍。瓊瑤(左)盛裝與韓國瑜會面。(翻攝自臉書)

今PTT鄉民路過可園,發現該處擠得水洩不通,原來是媒體在等韓國瑜來,韓國瑜帶著女兒韓冰一同拜會瓊瑤,抵達可園後瓊瑤親自迎駕,一見傾心已久的偶像,非常激動地說:「我都變得不會說話了…終於看到電視裡的人!」而韓國瑜也準備了保養品,無非是希望80歲的瓊瑤能青春永駐。可園門口擠滿媒體。(翻攝自PTT)

瓊瑤今端出3塊牛肉,說要在愛河蓋橋,取名愛河橋,「愛河是一條水,我想蓋很多橋」,再來還要蓋愛情主題公園,「裡面有最浪漫的花草樹木,要有月老池」,最後是要特地拍一部電影《天作之河》,名字故意用愛河當雙關。

瓊瑤在臉書發文說很崇拜韓國瑜,為了愛情產業鏈2人達到共識,「從夢想談到落實,從愛情共識,談到九二共識」,她說2人是進行了一場真心交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