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度憂鬱多虧他拉一把 曹西平懷念已逝助理:如果你還活著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曹西平講話直率,敢做敢言形象深植人心,他過去曾罹患重度憂鬱,多虧小他17歲的助理阿凱開導,才走出憂鬱,2人相伴10多年感情深厚,但阿凱卻在7年半前因猛爆性肝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驟逝。曹西平至今都忘不了阿凱,今(13)也在臉書悼念昔日夥伴,「如果你還活著今年是幾歲了,每年這ㄧ天就是你的生日,很想跟你說聲生日快樂。真的很想念你,不知道你在天上有沒有想念四哥。」

曹西平至今仍十分想念過世的前助理阿凱。(翻攝自曹西平粉絲專頁)

曹西平多年前曾帶阿凱上節目,透露當年父母過世後,他曾想不開,一度想跳樓結束生命,是阿凱讓他終於振作起來,當初他還在節目中交代,萬一哪天走了,希望阿凱能幫忙處理後事,當時阿凱回「搞不好我比你先走」,卻一語成讖,離世前還特地交代友人Jeremy好好照顧曹西平,擔心曹西平因為他離世而做傻事。

曹西平(左)與阿凱感情深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曹西平坦言,如果阿凱沒有叫Jeremy照顧他,也許他早就不在世上,「悲傷真的不會因為時間而沖淡」,但他選擇堅強起來,「我還要活得更勇敢、獨立,要讓身旁的人過些好日子」,也希望阿凱能在天上祝福他,繼續給他力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