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哭喊等4年...簽名會搞限量 蔡依林說話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睽違4年的全新專輯《Ugly Beauty》,去年底回歸便不斷刷新各項紀錄,日前透過臉書宣布將於20及27日在台北、高雄舉辦2場「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不過點開官方流程卻發現,活動場地每場只能容納650人,粉絲表示沒排到怎麼辦,外縣市粉絲更抱怨沒有人權,等4年了,簽名會也要搞飢餓行銷,官方只開場外300個名額,每人又限定簽兩張,讓不少骨灰粉集體哭喊抗議。

蔡依林簽名會搞飢餓行銷,引起粉絲不滿。(索尼提供)粉絲們不滿的心,蔡依林聽到了,在臉書中親自回覆粉絲「我們來處理一下~」,不久後也透過索尼表示:「此活動原意是希望讓大家有參與尾牙紅包場感覺,為讓大家安全順利進行互動下,因此在有限活動範圍內規劃了座位,也請大家能體諒這有限的心意。若當天無法入場的朋友們也別擔心,兩場活動都會有直播,大家都可在線上同步收看。」場外限量的300個名額改為可優先排隊,至於其他粉絲則依工作人員指示,都有機會簽到名。

蔡依林將在20日台北、27日高雄舉辦「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翻攝自蔡依林臉書)蔡依林也在發文中向骨灰粉喊話,「尾牙紅包場,都穿紅色好嗎?」,希望大家能穿著紅色衣服出現,除了說到會線上直播外,蔡依林保證一定全數簽完才離去,要粉絲別擔心,20日在Legacy活動於下午2點開始,為了不讓大家夜排,早上7點才公布排隊起點,9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