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片唯一!丁寧《幸福城市》再戰亞洲電影大獎

丁寧去年以《幸福城市》拿下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資料照,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13屆亞洲電影大獎昨公布入圍名單,由導演何蔚庭執導的《幸福城市》是唯一入圍台灣電影,由劇中精湛演出的丁寧與謝章穎分別入圍最佳女配角獎與最佳新演員獎。

丁寧在去年第55屆金馬獎勇奪最佳女配角獎,這次再憑《幸福城市》入圍亞洲電影大獎興奮,且這次與她一同角逐最佳女配角獎的包括日本的松岡茉優、影后惠英紅、以及許晴,讓她開心的說:「很興奮啊!覺得不可思議!可以和這麼多國際級的演技派巨星一起入圍,備感榮耀。」謝章穎也繼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後,再次感受入圍的喜悅,他第一時間先通知導演何蔚庭,他說:「能夠被評審看見就很開心了!」謝章穎憑《幸福城市》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牽猴子提供)

此外,雖然非台片演出,但台灣男星黃河也憑港片《翠絲》入圍最佳男配角獎。第13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將於3月17日於香港將軍澳電視廣播城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