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樂意代言高雄 自爆「不拿錢不可能」

許孟哲(左起)、王仁甫、孫協志、白冰冰、吳宗憲、曾國城、KID和小鬼昨搭檔主持。(三立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白冰冰、曾國城、KID、小鬼和孫協志、王仁甫等人,昨錄三立、中視除夕節目《2019超級華人風雲大賞》,白冰冰近日因代言高雄引來軒然風波,這回跟30年未合作的吳宗憲同台,吳宗憲5月在高雄開唱,歡迎市長韓國瑜也找他代言,他表示自己出身台南,但在高雄長大,如果要為故鄉做宣傳是應該的,但他開玩笑稱如果要代言高雄,「不拿錢是不可能的!」

此外,農曆年將至,眾人被問到大家最關心的紅包,變得支支吾吾,吳宗憲指出自己旗下公司員工年終,2個月起跳,最多將給到6個月,他說:「員工是公司最大的資產,每個人後面代表的都是一個家庭,我要養家活口,當然他們也是。」

吳宗憲接著虧曾國城光是速食麵,就賣了好幾億,讓曾國城正色解釋「只有2.5億啦」,還開玩笑說「紅包要包2萬五」,吳宗憲聽聞後,要曾國城加把勁,撇掉小氣之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