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拍戲罹毛囊炎靠藥物治療 與艾成冷靜「談分手」

王瞳(右)和艾成交往多年,冷靜暢談分手話題。(記者蕭宇涵攝)〔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王瞳和男友艾成一個忙拍戲、一個忙發片、經營餐廳,一個月僅見面兩、三次,昨難得合體現身育成基金會公益活動,受訪時被笑說「很不熟」,甚至遭疑「還有沒有在一起?」王瞳笑說:「分手會讓大家知道。」王瞳昨現身育成基金會公益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2人冷靜分析若分手,之間似乎沒什麼牽扯的事物,艾成說:「還有樂團呀!」王瞳則說:「還好啦,你唱你的,我談我的(琴)。」玩笑歸玩笑,但2人認真表示:「如今各自工作責任很重,需要好好的完成工作。」

王瞳從《幸福來了》拍到《大時代》有3年沒有好好放假,今天難得休假也得先看中醫拿藥,她說:「開始拍戲後身體免疫系統失調引發毛囊炎,都要定期吃藥。」不過也會抽空和艾成甜蜜約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