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斯汀「婚禮延遲」友人曝原因 網讚:是真愛!

小賈斯汀(右)去年與海莉鮑德溫結為新婚夫妻。(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小天王小賈斯汀去年與海莉鮑德溫登記成為合法夫妻,外界都相當期待兩人的婚禮,但婚禮卻遲遲未定下日期,引發諸多揣測。日前有好友爆料兩人「婚禮延遲的原因,原因曝光後,引來網友大讚「是真愛!」

去年9月,小賈斯汀與海莉鮑德溫在紐約市法院登記,結為新婚夫妻,而海莉更將原本的姓鮑德溫改為男方的比伯(Bieber)。近來,有兩人身邊的好友爆料,小賈斯汀和海莉本來預計在今年1月舉辦婚禮,但為了確保所愛的人都能到場,必須配合所有親友的日程來安排婚禮,因此決定將婚禮延遲,並表示「婚事不必操之過急,反正兩人已經是合法夫妻了,他們很希望能和親人一起慶祝。」原因一曝光,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支持,並大讚兩人是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