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國兩制毀了香港精神 他一句話戳中要害

雞排妹日前推出寫真引起話題。(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主持人楊世光,前天點名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指他「因為台灣選舉太膚淺,已露出馬腳」獲廣大迴響,今天中午,楊世光進一步暢談「香港精神VS.胸罩」話題,同樣引起討論。

楊世光透露很喜歡香港,因他喜歡和人群在一起,「我很喜歡那種快步調感覺,港人生活壓力很大,但那種衝勁和效率,是我喜歡生活方式」,話鋒一轉,楊世光坦言「一國兩制」毀了香港精神。

前東森財經台《57金錢爆》節目主持人楊世光。(翻攝自楊世光臉書)

「香港不就是迪士尼嗎?滿街不就是一堆國際精品」,楊世光認為要講破「香港文化」,就是一部殖民史和被殖民引發的,「所以一國兩制不再是殖民,當然,很多被殖民久的香港糞青,一旦沒有被人殖民,就覺得全身不舒服。」

他舉例台灣雞排妹不喜歡穿胸罩,最近還脫了出版寫真集,「感覺她開心了,有錢了,對於女性工作者,解開胸罩的束縛,是她們的追求」,對此,楊世光滿是敬佩,「但對於穿殖民胸罩久的少部份港人,要穿才有安全感的少部份糞青,請尊重不想穿的台灣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