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美魔女神奇逆齡! 張鈞甯合照作家媽像姐妹

張鈞甯曬出和媽媽合照。(翻攝自微博)張鈞甯曬出和媽媽合照。(翻攝自微博)〔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鈞甯演戲事業如日中天,演出的戲劇《溫暖的弦》、《如懿傳》都大獲好評,尤其《如懿傳》海蘭一角更是大家討論的重點,而張鈞甯有著高顏值,日前PO出和作家媽媽的登山照,讓眾人驚豔,根本是「神仙母女」、「姐妹花」,完全看不出媽媽年紀。

張鈞甯媽媽高顏值引起討論。(翻攝自微博)張鈞甯日前和媽媽去登山,媽媽鄭如晴是專業作家,親手拉拔張鈞甯姊妹長大,果然高顏值遺傳,媽媽完全看不出已經65歲,和張鈞甯站在一起簡直就像姐妹,母親的高顏值意外成為亮點,引起討論,網友也紛紛大讚:「媽媽的身材也太好了吧」、「根本姐妹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