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志玲撲朔迷離感情 恩師洪偉明解答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迷你劇戲王莊凱勛、金鐘戲王李銘順、大家長洪偉明等人今(8)晚出席凱渥尾牙,呼應「LOVE」主題,洪偉明被問和愛徒林志玲的愛,他笑說:「我們的愛一直維持。」至於林志玲目前感情狀態,他推稱:「感情的事,讓她自己處理,我怎麼過問呢?有問題的話,她自己會來找我。」表明自己也是「管不了」。

凱渥尾牙,王聖芬(左起)、洪偉明、洪曉蕾。(記者胡舜翔攝)

莊凱勛和老婆帶著7個月大的兒子現身,但兒子似乎快從他手中滑出,讓人捏把冷汗,他笑說當爸爸之後最大的轉變就是要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至於第二胎計畫,他說自己很想,但太太是自己帶小孩,「先讓太太休息一下再說」。

凱渥尾牙,莊凱勛(左)全家福。(記者胡舜翔攝)凱渥尾牙,吳克群。(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吳克群也受凱渥董事長吳鋒之邀,前來湊熱鬧,他先是驚呼「Model們都太高了,我剛剛只能一直坐著」,他也呼應主題談「愛」,指出去年歷經喪母之痛,現在最愛的人是爸爸,父子倆每天都會視訊,但兩個男人前面都會先說客套話,後面5秒鐘才說「想你」之類的真心話,之後還計劃帶爸爸散心,「我以前都沒做到真是王八蛋!」至於和女友陳語安的愛,他維持偶像包袱,不願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