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長征南極終於返台 直呼「最想兒子奶臭味」

宥勝與南極長征隊員及楊力州導演開心合照。(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宥勝參與的台灣史上第一支南極長征隊,智利時間12/22傍晚6點(台灣12/23凌晨5點)完成挑戰,成功抵達南極點,今(8)日上午平安抵台,入境大廳擠滿大批親友及熱情粉絲迎接。宥勝一出入境大門,隨即擁抱最愛的一雙兒女及奶奶,當場父愛噴發,直呼:「除了台灣美食,最想念兒子的奶臭味啦!現在只想快快融入家庭,好好陪陪家人!」

被問到在這次的南極挑戰中,內心是否曾有過受挫的時刻,宥勝坦言:「的確有!南極的環境險峻,好幾次我都想要放棄。」表示在行走的過程一片白茫,只能和自己對話,想一些秏時的事,反而不敢想孩子,因為怕會太想家,「但其實回到帳棚後都偷偷看老婆孩子的照片!」

宥勝參與的南極長征隊今抵台,大夥直呼最懷念雞排跟珍奶。(橘子關懷基金會提供)

而為了讓隊員一解相思之苦,基金會也送上隊員們最想念的台灣小吃,只見宥勝睜大眼睛興奮表示:「挑戰期間我們只能吃太空包,最懷念就是能大口吃雞排、大口喝珍奶,但最想念的還是孩子們的味道。」此話一出,也惹得其他隊員頻頻點頭表示同意,笑翻現場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