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手小S「撕破臉15年」爆內幕 黃子佼認了:曾經有恨

黃子佼。(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黃子佼與小S分手後撕破臉15年,直到4年前才在節目中世紀破冰,他日前接受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坦言當年心裡確實會「有一點恨」,「但那個恨不是恨人,是恨我自己,恨這個過程,當時的這些決定」。小S。(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理科太太單刀直入,從前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感情生活,畢竟曾經搞到撕破臉,檯面上十分難堪,黃子佼也坦言「很正常」,理科太太追問,這次作品有沒有跟小S有關的歌?黃子佼則說,因為歌詞大多是20多年前完成的,所以沒有,理科太太也下了註解,「其實如果不是你們2個人都是公眾人物的話,這件事不可能鬧這麼大」。

她接著又好奇地問:「你會有恨嗎?」黃子佼深吸了一口氣後,才坦承「一定曾經會有,不只是我們是不是公眾人物,還包括我們是談戀愛談得比較高調的公眾人物」,黃子佼表示:「當時我也認為『沒關係啊』,記者要的我就給,我自己學廣電,知道記者要什麼。」但後來他才體悟,脫口的一切都會變成「呈堂證供」,當時心裡的恨並非對人,「而是恨我自己,恨這個過程、當時的這些決定」。

黃子佼回憶,當年事件爆發後,他形象一夕跌到谷底,他曾試著改行,但最後都失敗,經歷這段低潮期,他確認自己還是最喜歡主持工作,他承認過去曾酗酒、夜夜笙歌,還被「撿屍」,驚醒後追問才知道是女同事送他回家,他忍不住自問「為什麼要這麼糜爛?」才重新振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