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透視內衣」辣登小巨蛋 睽違7年合體羅志祥

小S、羅志祥合體登《紅白》。(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5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現場眾星雲集,其中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身穿「透視內衣」驚喜現身,並在睽違6、7年後,與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合體演唱經典對唱情歌《戀愛達人》,瞬間讓小巨蛋萬名觀眾嗨到最高點。

小S以性感「透視內衣」登《紅白》。(台視提供)小S與小豬表演完後,現場觀眾仍意猶未盡,就連羅志祥都表示,大概有6、7年沒和小S重現《戀愛達人》,沒想到小S直接回嗆:「那是因為小豬後來走紅之後,就不跟我唱這首歌了!」此時主持人黃子佼急忙跳出來打圓場,讓小S忍不住對他抱怨:「我今天來是為了誰?還不是你半夜傳簡訊騷擾我,我想說前男友都開口了,不能不來!」引起全場笑聲不斷。

小S以性感「透視內衣」登《紅白》。(台視提供)小S當晚所穿的彩虹色外套,被稱是「名副其實的彩蛋」,她也在眾人起閧下脫掉外套,展現性感好身材,不過小豬接著請她轉一圈秀服裝時,她卻突然害羞起來,嬌嗔地說:「不能轉身!因為這樣真的會變成彩蛋了,會露屁股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