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5歲蘇有朋認老 硬拖趙薇舒淇合組「福祿壽」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真人秀《中餐廳》第二季由趙薇擔任店長,與蘇有朋、舒淇、白舉綱及TFBOYS的王俊凱在法國小鎮開設中式餐廳,大明星們不只要下廚端出一道道拿手菜,更要親自上超市買菜、端茶送水,每日打烊還得清洗堆積成山的碗盤杯具、掃地拖地。

舒淇拍攝全新一季《中餐廳》。(中天提供)

蘇有朋上工首日就累得想回家,大喊「好想訂機票」,趙薇馬上給予溫馨打氣,「以你的性格才不是這樣呢!你是迎難而上的那種。」收工後的趙薇還不忘幫蘇有朋捶捶腰,展現「還珠CP」20年不變的好交情。

蘇有朋(左)與趙薇一同做菜。(中天提供)

蘇有朋接受專訪時,談起節目拍攝過程吃了不少苦頭,笑說:「我看第一季節目的時候覺得『慢綜藝』應該很舒服、很溫馨,天天享受美景美食,然而到了現場才發現,洗碗、買材料、打掃、衛生管理,大大小小事都需要自己親力親為,每天站著工作超過12小時,洗碗洗到腰都直不起來。」

蘇有朋(左)與白舉綱一起清洗碗盤。(中天提供)

不只45歲的蘇有朋喊累,趙薇與舒淇在節目中也忍不住認老,自嘲三個人組合成「福祿壽」,應該要少做點事、睡飽一點,好在另外兩位90後的夥伴王俊凱、白舉綱懂事又體貼,看前輩們累得東倒西歪,總是主動把苦差事扛起來做。全新一季《中餐廳》1月6日起,每週日晚間7時30分中天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