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莫允雯寧穿透視裝不露屁股蛋 鍾瑶露微笑線取代事業線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莫允雯與鍾瑶受邀出席Longchamp春夏預覽會,鍾瑶穿寶藍色麂皮流蘇裝看似保守,然而背後的「微笑線」若隱若現,莫允雯看得心驚驚,表示自己寧可穿透視裝也不願意露屁股蛋,因為「怕練得不夠完美!」

LONGCHAMP春夏發表,莫允雯(左)、鍾瑤。(記者胡舜翔攝)

Longchamp春夏以「法國女孩到加州參加音樂節」為主題,透膚的印花長洋裝是主打商品,鍾瑶表示平常不會穿透視裝出門,因為身材沒什麼好露的,但偶爾打破平常的穿搭也不錯;而曾在加州住過的莫允雯則表示這就是她會去參加音樂節的穿搭,穿起來相當自在,引得鍾瑶表示羨慕,「這麼漂亮的印花洋裝我怕弄髒,捨不得啊!」

LONGCHAMP春夏發表,鍾瑤(左)、莫允雯。(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